学党史 办实事

2021-05-28 09:52:18 陈海玲

学党史 办实事检验预防学院开展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检验预防学院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将专业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师生工作相结合,努力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5月22日至5月23日,我院围绕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组织卫生检验教研室教师为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共91名学生开展教育部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度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考试由理论考核、仿真操作考核、实操考核三个部分组成,全面考察学生对粮农食品生产、销售、检测、监管等全产业链的理论和实践知识的掌握。此前我校已经完成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申报、考评员培训等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证书考核流程精心组织,完成场地布置、考务组织以及训练模拟等各项工作。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试系统流畅稳定,考试全程音视频监控,考点秩序良好。

今后,我院将继续“1+X”证书试点为契机,深化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png

2.png

3.png


责任编辑:黄阿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党史 办实事∣检验预防学院开展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