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密码 ×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确定

四川大学召开医科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48:16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医科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校党委组织部介绍了医科学院对照基层党建工作25问自查整改及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6名医科学院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副书记曹萍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111.png


222.jpg


333.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医科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