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原文、悟原理,学典型、做先进——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1-19 20:34:04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原文,悟原理,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10月31日14:30,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1105教室举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成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刘成萍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第五章内容。徐小翠、姚新福、谢小军、阿各莫分别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6-8章相关内容。

然后,刘成萍同志组织学习黄文秀、黄大连、周永开等同志先进事迹。

最后,刘成萍同志总结到:学原文、悟原理。学先进,一是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二要学习他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去。(图/文  阿各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典型、做先进——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