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2021-04-25 09:28:32 阿各莫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方式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1.jpg

84生日贺卡.jpg

会上,王军同志宣布了3月、4月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代表党组织向3月、4月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共产党宣言》(英文版),送上祝福。

随后,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阳勇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jpg

王军同志强调,“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不要忘记党员身份。不仅在当前,更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用实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3.jpg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触动了内心深处的那一份情怀,感受到一股精神上的青春活力,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文/图   阿各莫)


责任编辑:陈家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