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爱国情 青春志愿社区行

2020-04-23 17:16:18 程秋雨

2019年3月21日下午,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影视学院党总支携手滨江社区党总支基层,在戛纳湾举行“不忘初心爱国情,青春志愿社区行”最美全家福主题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启富,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范欣,影视学院副院长秦勉,影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妮徽,滨江社区主任秦天珍,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分团委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等。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各个家庭分别进行了“最美全家福”的拍摄



曹启富院长和社区主任秦天珍分别作了发言讲话。曹启富院长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爱国情 青春志愿社区行”的活动加强了联建的合作和实践,共同创建了和谐美好的社区,并祝愿影视党总支和滨江党委的合作越来越深入,取得更好的成果。


社区主任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影视学院对滨江社区活动的支持。其次她谈到党建联建很好地发挥了单位的优势,加快推进构建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最后她祝贺最美全家福活动圆满完成,并预祝《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给祖国献礼的节目圆满完成。


活动内容:1.经典诵读


                                             

《我是中国人》


《祖国,我爱你》


《现在,我们这样的祖国》

2. 拍摄快闪视频





活动后现场抽奖:



责任编辑:汪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3月21日下午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影视学院党总支携手滨江社区党总支基层在戛纳湾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