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 到影视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2020-07-03 09:13:14 兰楠 秦艳秋

       6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到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龙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国贵、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袁海晗、干部五处处长刘红凌、办公室副主任吴安平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处长贾贵洲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代光举、院长罗晓东首先向正谱部长介绍了学校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人教育、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随后,正谱部长听取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创建成果工作汇报,观看了影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纪录片,详细询问了支部党建特色作法和初步创建成果。他对样板支部把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相融合,以党建带团建,积极探索融媒体+党建,运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网”育人号、“文产影视学生党支部”抖音号、“影虹学院”APP、“影视学工”公众号这四个宣传平台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正谱部长希望样板支部继续发挥“样板”工鞥,结合学科特色,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熏陶、渗透和培育优势,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领导代光举、罗晓东、王泗德、肖必恒、何强、党华、曹启富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汪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