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

2020-09-17 17:53:10 贺涛

2020915日,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实验楼203通信电源实验室进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由支部纪检委员贺涛同志进行主持。

贺涛同志首先组织党员、教师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内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结合实验实训中心实际工作,着重就是否出现公务出差违规问题、是否存在企业调研调查研究作风不实问题、是否存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包括是否存出差不履行审批手续,不按照批准的路线、日期执行,差旅费开敆范围和开敆标准不符合规定,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超标准住宿,违反规定报销出差补贴,向下级单位或服务对象转嫁差旅费,公款国内或出国(境)旅游,借公务出差、学习培训学术交流之机变相公款旅游;是否存在企业调研调查研究作风不实问题,是否存在调研走形式、走过场、不注重实效、不解决实际问题,提出的措施和建议无针对性,调研无实际效果;是否存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问题。

支部书记刘川同志进行本次学习总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在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不触碰红线,坚守底线,严守师德师风,在工作细节中注意严格履行出差审批手续并按照批准的路线、日期执行,不参加培训单位安排的旅游活动,不收学生和供应商礼品礼金,做清正廉洁的好老师。

20200916支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1.jpg

贺涛同志组织学习

20200916支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2.jpg

刘川同志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刘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