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乡村信息化,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10 11:05:11 刘毅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四川省委乡村振兴工作战略,助推乡村信息化建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改善青川县乔庄镇三盘村党支部和村委会的办公条件,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完成了向村党支部捐赠办公电脑的工作。

前期接到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后,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刘毅同志和骨干教师杨培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两位老师对接三盘村党支部和村委会,详细了解了村两委对办公电脑的使用需求,完成了拟捐赠电脑的硬件组装、软件安装,并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测试, 确保电脑运行稳定流畅。

10月25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远洪带队,支部刘毅同志随行将办公电脑送到定点帮扶的青川县乔庄镇三盘村党支部、村委会驻地。冯远洪代表学校向三盘村党支部村委会捐赠了这6台办公电脑,三盘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支部、村委会接受捐赠并向学校表示感谢。刘毅同志与学校派驻当地乡村振兴干部实验实训中心支部党员蔡盛勇同志配合,完成了捐赠电脑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工作。

1.jpg

冯远洪代表学校捐赠办公电脑

2.jpg

刘毅同志进行电脑调试

责任编辑:刘川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完成了向村党支部捐赠办公电脑的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