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3-29 15:53:49

2020年326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董桂花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为主题的党课。

IMG_7641(20210325-145836).JPG

党课内容分为四个方面,一是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二是坚持以大局为重。三是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四是向党中央看齐。董书记从以上四个方面解读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如何在学习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IMG_7636(20210325-145836).JPG

课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并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宝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