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党百年—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第五届“城建书香”杯朗读者大赛

2021-06-04 14:37:16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经典文化,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一步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热爱读书、热爱红色经典的文化氛围,2021年5月25日,图书馆联合7个教学系部举行了第五届“城建书香”杯朗读者大赛(决赛)。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本次大赛,15位选手用诵读红色经典美文的方式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党庆生。

一等奖获奖选手建筑经济管理系 任海燕

比赛评委由张泠等8位老师担任,建筑经济管理系电商2003班任海燕同学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系隧道1901班曹颖同学、装饰艺术系动画2001班赵新阳同学获得二等奖,市政与设备工程系电气2002班李志铖同学、环境工程系生态2001班江兴尧同学、建筑经济管理系造价2014班李京倍同学获得三等奖,房地产经营与管理2001班秦畅 、丛硕淋,造价2015班高珂、展示艺术1902班李梦琳、风景园林1901班马长轩、建工1905班康震宇、环境监测2001班王洪桓、园林2004班魏麟、环境监测2001班陈玉琪等9位同学获优秀奖。

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集体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

“朗读者”大赛是图书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的重要活动,逐渐成为我校的特色文化品牌之一。随着我校文化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将会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朗读中华美文品味优美文字的行列,用最丰沛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让中华优秀经典文学源源不断地散发出滋养人生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宝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致敬建党百年—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第五届“城建书香”杯朗读者大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