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表彰】学院党委及支部四位教师获得教师节表彰

2021-01-18 18:05:29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召开。大会隆重表彰2020年“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山东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获得者。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出席大会。我院党委荣获“山东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我支部王韶兴教授荣获“山东大学科研突出成果奖”,徐艳玲教授荣获“山东大学教学卓越奖”及“山东大学科研突出成果奖”,郑敬斌教授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金龙副教授荣获“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节表彰】学院党委及支部四位教师获得教师节表彰。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山东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支部王韶兴教授荣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