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中马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1:45:39

10月9日下午,中马支部利用支部活动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从普通人的平常生活入手,讲述了发生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个不同地方的感人故事,以小见大唱响了乡村振兴的时代旋律。在观影过程中,各位党员深深的融入到故事情节当中,有轻松时的欢笑,有情到深处的感动。在观影结束后,大家在一起讨论着自己的家乡近些年所发生的变化,言语之间洋溢着大家的思乡之情,以及对国家发展的自豪感。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家乡的发展是国家繁荣的基础,国家的繁荣是家乡发展的保障。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不懈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并将国家发展繁荣的正能量传递给青年学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党日】中马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马支部利用支部活动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