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下发通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9 19:18:58 李玉芹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学院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市委、市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国际贸易系实际,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下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    一、  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学院各项防控工作任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现实检验,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执行省委、市委以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统筹调动和整合力量资源,积极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灵活高效的方式对师生进行全覆盖排查,第一时间收集疫情信息、第一时间上报。配合做好春季开学前后,返校师生传染病筛查、隔离上报、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工作。

三、  严于律己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自觉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带头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带头学习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学院大局和谐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国际贸易系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通知文件部分截图如下:

3WQRMM88]0GXBLZ%NXFL%87.png


                                                                                               

                                 2020年1月31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下发通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