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讲党课

2020-07-24 09:52:02 山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抗疫英雄榜样精神,720日上午,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本小组的党员教师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感受党员榜样们的责任与使命。

《榜样讲党课》邀请了部分“抗疫榜样”,讲述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他们当中有医务工作者、有公安干警、还有无数基层党员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践行使命的感人故事。

通过直播课的学习,让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自己的教学管理工作中。

2020718.png


责任编辑:李玉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日,国际贸易系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本小组的党员教师观看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