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教师党员下沉社区 积极抗疫

2022-11-05 18:34:19 张明明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此次传播途径多、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的突发疫情,学生处党支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动员居家隔离教师党员投身到第一线、战斗到最前沿、下沉到社区,化身“大白”,带头参与志愿服务。

支部保密委员王得扬老师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参加培训,协助德州市丰华社区工作人员,在金谷园小区做好防控宣传、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样本转运、居家管控、卫生整治、物资调配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王老师每天的工作开始啦。6,作为后勤兵,王老师已集合完毕,开始布置核酸检测场地。7-12,小区民众陆续核酸。王老师在小区1号楼等9个单元楼之间穿梭,安排小区民众全员核酸,做好登记,维护秩序。吃过午饭后,则继续奔走在小区喷洒消毒水,劝返在外闲逛的人员,为小区人员配送口罩、蔬菜、馒头等物资,通过电话或微信了解小区民众的生活和心理状况,利用专业所长,做好心理辅导,消除民众封控的恐惧感和孤独感

王老师说:此次被封控在小区,不能和单位同事一起并肩作战了,但是我也绝不能丢掉共产党员的风骨和底色。每天在社区工12个小时,很辛苦,但是我一点儿都不觉得累,我是党员,就要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在危难关头豁得出,给学生做最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利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保密委员王得扬老师协助德州市丰华社区工作人员,在金谷园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