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党支部优秀党员陈春梅同志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31 15:49:50 于晓英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全国各地严防死守,抗击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等防疫物资非常紧缺,各大药店曾一度出现缺货状态。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期和关键期,车辆工程系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教师陈春梅同志将1500只口罩送交学校防疫工作组值班工作人员手中,才松了一口气,匆匆回家。

在疫情发生后,陈春梅老师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当发现学校的口罩比较紧缺后,在第一时间与鹤山市意达电子薄膜器件有限公司进行联系,订制了1500只YD-01型一次性防护口罩捐赠给学校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陈春梅同志捐赠口罩.jpg


在被问到捐赠口罩的初心时,陈春梅老师不好意思的说:“疫情发生后,身边很多人都在为防疫做贡献,我想为学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虽然微不足道,但希望能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学校也将及时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爱心之举落实到实处。陈春梅老师的善举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为交院师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增添一份力量和决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冬季的黑夜尽管漫长,但永远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1500只口罩温暖了整个校园。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早日在春暖花开的校园耕耘收获。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终将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到那时,交院师生们便可摘下口罩,拥抱校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支部优秀党员陈春梅同志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捐赠1500只YD-01型一次性防护口罩,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