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获评2020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2020-12-30 15:07:56 陈春梅

2020年6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学校党委决定,“七一”前夕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稳定发展,重点表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

车辆工程系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陈春梅,能自觉遵守党章,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师生员工,敢于担当、积极奉献、事迹突出,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山东省青创团队引育计划等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德高尚,受到师生员工广泛赞誉,经支部民主评议及推荐,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8.png


责任编辑:于晓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陈春梅同志获评2020年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