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同学,展新风貌——能源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2020-10-06 17:00:15 能源学院

金秋九月,新荷满堂。9月5日上午,能源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一次次温暖的指引,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

为保障2020级研究生顺利入学,能源学院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统筹协调迎新工作。学院提前对学生干部和志愿者进行培训,按点分配,分组负责;提前实地考察迎新报到点,制作好迎新条幅和接站牌;提前制作学院宣传展板,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

学院研究生迎新现场共设立三个报到点,分别是J4学院楼报到点、C17宿舍楼报到点和尤洛卡广场报到点。迎新当天,志愿者们工作热情、服务周到,帮助新同学指引路线、搬运行李、解答疑惑,并为他们积极科普学校、学院近些年涌现出的优秀人物事迹,助力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李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一次次温暖的指引,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