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2021-09-23 17:02:06

9月9日,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博学楼B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共有11名党员参加,其中1名党员由于外出学习,通过线上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卫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两个方面的学习:第一个专题是党风廉政教育集体学习。由支部纪检委员薛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制定的《党员廉洁从政承诺书》的内容,强调了个人要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现场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政责任书;第二个是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晓卫同志通报了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通知,结合实际要求,本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师德规范》以及通过实际案例进行师德警示教育,大家在学习活动中也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923165632.jpg

集体学习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3165700.jpg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李家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9日,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博学楼B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