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扶贫活动

2020-09-18 18:27:29

自2019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数理党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系列活动,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热烈讨论、深入反思,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成绩。9月17日,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贫困村教育脱贫,数理党支部前往郓城李集镇罗楼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扶贫活动,为罗楼小学捐献爱心。

楼集.jpg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数理党党支部学生为学生准备了50个书包和全新的篮球、排球和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将物质脱贫与文化脱贫统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力量。

楼集1.jpg



责任编辑:唐利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扶贫活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助力贫困村教育脱贫。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