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博物馆建党百年主题展

2021-07-05 19:51:09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山东博物馆开展。该主题展全面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山东人民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数理党支部于73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史展览,在上午9点博物馆的开馆时间,支部党员早早的来到了博物馆广场,与鲜花簇拥的党徽合影。

主题展览以时间为主线,主要分为筚路蓝缕苦难辉煌”“艰辛探索砥砺前行”“勇立潮头改革开放”“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从王尽美邓恩铭到沂蒙六姐妹,从济南战役到青岛峰会盛况,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张张翔实的图示图表,让参观的每位党员深受教育。每位党员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内心的感触。通过参观展览,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充满了党员的自豪感和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唐利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理党支部参观山东省博物馆建党百年主题展,该主题展全面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山东人民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