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营善管”——乡村振兴工作队到驻地办事处联系帮扶

2020-04-30 18:18:44 朱红祥

本着“求真务实,确保实效”的宗旨,工商教工第一党支部成立帮扶团队。

2020年4月29日下午,教工第一支部支部书记朱红祥、工商学院院长张可成、校科技产业处杨洋处长,一行三人来到女子学院驻地,长清区崮山办事处,与该办事处赵国书记、李颖书记、宋良主任和胡秀娟科长展开座谈,共同探讨如何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并初步商定将该辖区的的六里村作为工商学院一支部的工作点。

会后,一行七人共同来到六里村进行实地考察,该村约100户,共有村民400余,常住人口不足200人。位于山脚下的的一个小村,主要种植果树作为经济来源。仍然有部分村民尚未脱困脱贫,“授之以鱼莫如授之以渔”,工商学院一支部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村为民提供可行的致富方案。

团队将以项目开发的方式,组建团队,在充分调研和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结合乡村实际,策划可行性方案。分组定期到指定地点和岗位展开工作。

助困支教项目将与开展特色主题党团日活动相结合,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志愿服务的排头兵,发挥工商学院的专业优势,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教育帮扶,致富项目开发。实现科研、教研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本着“求真务实,确保实效”的宗旨,工商教工第一党支部成立帮扶团队,到驻地办事处联系帮扶。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