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教院举办“传经送宝 校友来了”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0-09-08 14:43:46

“抗疫情 暖初心促就业 伴成长”,初等教育学院打造线上最暖就业季,深入开展精细化分类辅导,学院于4月18日、19日分时分组举办了三场“传经送宝,校友来了”就业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来自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通州区北京小学通州分校等地的14位校友分享16个区县的公开招聘经验和求职经验,三场累计参加695人次。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陈源主持活动。  

陈源介绍了各位校友的基本情况。随后校友们依据此前学生就业问题的调查结果,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围绕教师公招考试的考试形式、内容、流程、注意事项等,以及求职中自己的经验教训、体验感受等进行分享。为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带来详细的解答与生动的分享。会议的最后是现场问答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与校友充分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难忘老师曾经给予自己成长的关心和就业的帮助,感恩学院的培养。”“作为首都师范大学的毕业生,用人单位还是非常认可与厚爱的,学弟学妹们要有自信。”“尽管工作岗位上事情特别多,但回来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也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回忆到曾经一个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内心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是一种特别宝贵的情绪体验。”  

毕业生反应“分享会对自身就业、择业选择有很大帮助。”“请求预定明年的经验分享,很向往明年的这时候。”本次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切实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毕业生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公招应聘的准备,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当下的紧张与焦虑。 

责任编辑:谢朝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但回来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分享会对自身就业、择业选择有很大帮助。本次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