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赴初等教育学院交流“三全育人”工作

2020-11-26 13:45:23 韩芮莎

11月20日,保定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世斌一行三人赴初等教育学院交流“三全育人”工作。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海涛、副书记刘婧媛、院团委书记崔坤杰、学办主任鲁华夏、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源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9:00,刘婧媛带领三位同志参观校园文化建设环境,介绍初等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育人理念、培养模式等方面内容。

上午10:00在10层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刘海涛致欢迎词,刘婧媛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生态育人体系建设》为主题系统的向大家介绍初等教育学院“三全育人”实施过程、经验、成果。刘世斌介绍了保定学院历史、发展现状,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的一些特色做法。

双方就“三全育人”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进行交流探讨。刘海涛强调提升“三全育人”实效性关键在于教师言传身教,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促进师生高质量沟通,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对于“三全育人”模式的推进工作。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共同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谢朝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保定学院赴初等教育学院交流。保定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世斌一行三人赴初等教育学院交流。刘世斌介绍了保定学院历史、发展现状。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