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教院赴北京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读书班交流“三全育人”工作

2020-12-01 08:37:24 韩芮莎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婧媛赴北京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读书班交流“三全育人”工作。

为交流经验,共同研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我校同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6所高校一起进行集中交流,分享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经验。刘婧媛以《构建“三全育人”生态体系 发挥教师立德树人生力军作用》为主题,从深化教师“三全育人”工作价值认同和行动自觉以及提升教师“三全育人”工作能力和水平两部分对教师在学院“三全育人”中发挥的作用做详细说明。

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是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改革试点院系,学院立足“首师姓师”办学定位,通过构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生态育人体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全体教师员工把工作的重心和目标落在立德树人育人实效上。


责任编辑:谢朝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初教院赴北京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读书班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婧媛赴北京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读书班交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