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系列观后感(三十)

2020-12-05 09:52:50 孙珺超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这一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等六所大学开讲,集中体现了中国人民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顽强意志。从“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请战书,到“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的宣誓词,从写下“如有不幸,捐献我的遗体研究攻克病毒”的95后护士,到率先进入污染区、坚持“和患者战斗在一起”的“50后党员先锋队”……更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大学生预备党员,更应该拥有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陈金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感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