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双报到”,力促实现“双成效”

2020-06-02 14:45:42 邹婷

201996日下午,烟台市高新区深入推进双报到·双服务红心服务联盟在中海国际社区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主办,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随校党委出席了签约授旗仪式并参加了由2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的便民服务大集活动。

会前,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调研居民需求,集思广益设计了《个人所得税知多少》《个人理财规划及常见风险》等宣传单页。活动现场党员教师对新修订《个人所得税法》涉及到的专项附加扣除等关注的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大多数居民还比较关心子女教育、大病医疗如何专项附加扣除、如何进行个人理财规划等。针对家庭个例,老师们现场答疑解惑,居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意而去,教师们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此次服务大集活动是落实双报到工作以来,党员教师再次走进社区,从细微处着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感,深化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又发挥专业特长,实现了专业知识进社区,促进社区居民深入理解政策法规,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4-4-1.png

4-4-1.png

4-4-2.png

4-4-2.png

4-4-3.png

4-4-3.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党员教师再次走进社区,深化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