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山东广电传媒集团 组织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8:23:37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山东广电传媒集团

组织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打造主题教育工作的基层堡垒,6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思政课教师赴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展览馆,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发展史”主题展览。大家在70年历史回顾区、经典电视节目展播区、广电设备展示区、荣誉奖励展示区、老员工影像区等展示单元纷纷驻足,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深深震撼于山东广电70年来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VR项目组副总监、山东广电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哲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山东广电传媒集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岳喜讲话。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视频《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宣传片《凤从东方来》,体验了大型互动沉浸式党建思政宣教VR系列纪录片——《红色记忆》。在教育研讨环节,党员教师就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红色记忆》给予了高度评价:以高科技手段、互联网思维,互动沉浸式全景展现我党艰苦卓越、辉煌灿烂的奋斗历程,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讲话精神的有效抓手和平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山东广电传媒集团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