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1-12-21 10:32:16

12月17日午,在一号教学楼1423会议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邢晓东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党课主要介绍了中央全会以及历年全会的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取得了四个伟大成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努力成为一个信念坚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时代新人!

邢书记讲党课.jpg

邢书记讲党课2.jpg



责任编辑:马玉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邢晓东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