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现代化 助残树品牌 ——首都体育学院武套支部签约北京市残联助残社会服务

2023-08-10 21:59:06 张长念

2023年7月18日,“助力现代化 助残树品牌”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调研服务工作在京启动,本次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北京市残联党组织成员王响平副理事长、北京市残联组联部杨泰峰主任、北京市残疾人社服中心高顺尉主任、北京市残疾人社服中心党支部李君书记、首都体育学院武术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张长念书记、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胡燕辉秘书长、北京市丰台温馨精康园邢尹力院长、北京市西城区我们的家园残疾人服务中心程媛媛理事以及各区残联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线上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北京市残联组联部杨泰峰主任、首都体育学院武术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张长念书记分别代表北京市残联与首都体育学院“疾速圆梦”团队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未来团队将与助残社会组织共同努力,为助残社会组织提供相关培训和技术支持。

图片2.png

“疾速圆梦”团队参加完此次启动仪式后深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结合已有的资源优势,更好的为残障朋友们提供体育健身指导服务。同时,武术套路教研室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在社会服务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体育大学提供强大助力!

图片3.png

首都体育学院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一流的科研能力、人才培养机制与社会服务体系是其中必不可少的项目。武术套路教研室党支部的体育助残主题活动与首都体育学院党委制定的发展战略高度统一,集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社会实践,学生们在党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得到实践与科研能力的双重提升。体育强国与全民健身战略目标的达成必须抓好两头——健全人的竞技体育与残疾人的群众体育,在“双奥”等竞技领域贡献良多的首都体育学院,也在群众体育领域颇有涉猎,体育助残项目的开展就是为了关注在体育参与方面最弱势的群体,打通全民健身的“最后一公里路”,为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与再就业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为实现真正的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战略奉献独特力量。

图片4.png


责任编辑:芦胜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7月18日,“助力现代化 助残树品牌”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调研服务工作在京启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