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1-19 18:29:14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院党委书记张国君以《走在前 做表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 》为主题,为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详细讲授。

张国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在新时代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主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讲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六条重要经验和“五对关系”,并强调支部建设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学习走在前面,深入分析、准确把握特点和规律,加强调查研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建设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 》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