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学校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2022-08-25 16:44:51 刘琳琳

我系教师参加学校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8月22日,山东医专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纪云参加并致辞,工会主席、教务处及系部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审专家。

       张纪云在致辞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的建设,希望教师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不断提高育人质量。

       竞赛分为思政课程组和课程思政组。参赛选手结合课程特点,从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教师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医学检验系教师曹淑珍老师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并取得了第3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沟通,推动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同向同行,协同育人。

责任编辑:刘琳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医学检验系教师曹淑珍老师参加学校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并取得了第3名的成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