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3-09-18 16:38:15

医学检验系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我国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医学检验系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医学检验系主任吴佳学回顾了近期医学检验系教师在教学科研、大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号召大家潜心教学、深耕不辍。吴主任还勉励今年新入职的2位新教师,希望他们加强对职业教育的研究,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学检验系全体教师欣赏了学生们创作的庆祝教师节作品。

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董立,向教师们表达节日问候,鼓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全系教师牢记职责使命,规范从教行为。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用扎实学识充实学生头脑,用仁爱之心感化学生心灵,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jpg

图片1.jpg



责任编辑:刘琳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我国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医学检验系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