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发展”:韶关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获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2021-01-18 19:46:32

2019年7月1日下午,韶关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对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激励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快韶关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中共韶关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被授予 “中共韶关市委教育工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教务处党支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教育教学,积极作为、奋力争先,在聚焦中心工作、推动韶关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在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教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三个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表率,做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表率;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表率;做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韶关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获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加快韶关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