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 学生工作专题研讨推进会

2020-04-17 07:30:46 高艳杰


在学院党委的坚实领导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建设工作开局良好,推进稳步扎实。目前,建设进入关键攻坚阶段,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建设思路、不断优化建设具体方案,4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了“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学生工作研讨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苏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副书记熊筱晶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段海霞书记结合学院标杆院系建设的要求和思路,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实施的工作要求和计划。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学生工作在标杆院系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以“三全育人”工作为抓手,整合校内外资源,凝练总结学生工作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分工、强化落实,跟紧节奏,深化沟通和合作,共同为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深入推进同心聚力,再创佳绩!党委副书记熊筱晶从“标杆院系建设要引领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引领育人格局、引领学生党建”三个方面提出“德育一体化”的具体建设举措和着力点。分团委书记张彬老师从党建“E学堂”平台的构建方面交流了“E党校”建设的准备情况;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艳杰老师结合标杆院系建设和学院 “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方面,提出“三全育人”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平台的优化措施和建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迎老师从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融合的角度,提出 “G60思政走廊”“园区党建”项目对学院标杆院系的重要支撑方案;除了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宣传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党委组织员苏莹老师通过几则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分享了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技巧。

全体参会老师就具体细节的扎实推进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书记.png

书记.png



责任编辑:苏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 学生工作专题研讨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