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四史”教育丨红色寻访,知史励行系列(四)

2020-09-03 20:55:30 李闫

红色寻访,知史励行系列(四)

安阳市烈士陵园始建于1960年,建成于1963年春。坐落于河南省安阳市洹河北岸,占地面积36亩。有革命烈士纪念碑、安阳革命史纪念馆、无名烈士纪念雕塑、郭声镛烈士墓等纪念设施,安葬着解放安阳牺牲的烈士的遗体。

3.jpg

缅怀革命烈士,体味红色精神



为了更好地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支部李闫同学作为代表参观了安阳市内黄县烈士陵园。让我们跟随她的脚步,重温那份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激情。

回首过去,看到当年的英勇之士如今安静的肃立在陵园中,在四季常青的岁月里,当年的奋不顾身,当年的血与泪,如今都静悄悄。幸福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革命精神必将永垂不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永远值得人们颂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铭记与学习。

责任编辑:熊雨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知史励行系列(四)。党支部李闫同学作为代表参观了安阳市内黄县烈士陵园。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