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四史”教育丨红色寻访,知史励行系列(七)

2020-09-03 21:17:35 胡信煌

红色寻访,知史励行系列(七)

5.png

将军园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将军大道南端,占地508亩,是著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中央党校、国防大学等众多高等院校和相关单位的教育基地、“赣州市十大景区”之一、“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让我们跟随学生二支部的党员胡信煌一起走进将军园,去学习将军们的英勇事迹。

       各位将军用毕生的努力解放了全中国、建设了新中国,新世纪的我们该怎样去接过各位将军手中的冲锋枪呢?做为大学生,我们一定要牢固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腔热血,才能让我们无愧于先辈的努力。

责任编辑:熊雨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让我们跟随学生二支部的党员胡信煌一起走进兴国将军园,去学习将军们的英勇事迹。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