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四史”教育丨红色寻访,知史励行系列(八)

2020-09-03 21:23:32 乔磊

红色寻访,知史励行系列(八)

5.jpg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城太行街363号,是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八年抗战历史的大型革命纪念馆,收集展示了大批历史珍贵资料和革命文物,记载了当年八路军及太行人民的光辉业绩,展示了太行抗日原貌,再现了朱德、彭德怀、左权、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让我们跟随研究生第一支部的乔磊同学一起走进这座纪念馆,一起缅怀各位革命先烈。

       硝烟已经散去,记忆却不应该被掩埋。我们大学生应该从中得到教训,铭记这段战火纷飞、催人奋进的历史,我们更应该知道怎样保卫我们的和平,珍爱和平,维护和平。这段血泪史不该也不能被忘却,我们年轻的一代需得记住革命前辈们高尚的精神品质,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将祖国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熊雨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城太行街363号,让我们跟随研究生第一支部的乔磊同学一起走进这座纪念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