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到支部调研并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4 09:16:06 董岗

2021年6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同志到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调研,并以《伟人们的上海足迹1919-1949》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科学教工党支部、机关教工党支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学习。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丽萍主持。

管理科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董岗教授汇报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上海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样板支部”的创建情况。李志鹏认真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并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以及管理科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

党课上,李志鹏娓娓道来,案例生动,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从初心始发、工作历练、意志磨砺三个方面介绍部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在上海的奋斗故事和奋斗精神。李志鹏强调,师生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积极奉献力量。

党课后,教师党员纷纷从自身成长、学习经历和工作实践等方面交流了此次党课的收获和体会,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教学科研业务能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融入课堂教学、融入学科建设,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做到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


责任编辑:肖光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以《伟人们的上海足迹1919-1949》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案例生动,主题鲜明,内涵深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