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5:20:23

2021年4月21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交运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了2020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书记冯晨曦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李强书记在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赵睿同志就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2020年交通运输学院深入贯彻了党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拧紧政治责任,围绕不断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党章党纪党规、加强“四责认同”,从源头上防治腐败、重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强化党内监督,抓好督促检查等方面开展工作。但也存在对“四责协同”机制深化细化不够、协同推进不足,党内监督制度亟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在未来需要重点解决。

会议的最后,赵睿同志对2021年交通运输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2021年,学院将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四责协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健全完善规范权力运行的制度体系,加强廉洁教育;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推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制定巡视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等方面着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1、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传达上级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冯晨曦传达上级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睿通报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和布置2021年相关工作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睿通报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和布置2021年相关工作

3、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