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2021级本科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21-12-08 13:57:53

2021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在电院学生党建办的指导以及2021级本科生年级组的大力支持下,电院党建研究会入党启蒙工作小组参与了各专业大班会,为电院1000多名2021级本科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1.jpg

本次入党动员教育活动由电院党建研究会成员傅典轩、何茉晗、徐弋淳、崔一鸣、李愉鹏、董宏基、李涵、张楚屏、刘奕辰等主讲,帮助2021级本科生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启发并逐步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2.jpg

主讲人们从各专业特点以及专业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引入,从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的紧密联系讲起,结合自己在“星火计划”的经历,通过讲述董赫、王冰等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向新生们阐述了大学生党员是一群有理想、有信念、思进取的有志青年。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主讲人们接着介绍了“星火计划”是依托于电院党建研究会的交流平台。“星火计划”学员将接受两年的综合素质培养,在实践与理论并重,学术能力与团队协作并行的各项活动中,成员们得到全方位的发展和提升,真正成为能够在科研、学生工作和未来发展中闪耀的星火。

10.jpg

最后,主讲人们期待各位2021级本科生能够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志同道合的人同行、与优秀者同行。

11.jpg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后续电院党建研究会和电院党章学习小组会继续搭建平台,联合思政老师和各本科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入党启蒙工作。同时,做好星火培训班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推进入党申请人的培养工作。

责任编辑:电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院2021级本科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