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2020-07-07 14:22:51 陈方

航空航天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为迎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618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支部书记陈方主持。陈方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陈方书记和于哲峰副书记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纪念卡,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1.jpg

2.jpg

纪检委员徐武介绍了5月份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公布了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5名的同志。他们是:徐辉、陈方、黄小彬、于哲峰、汪海;进步最快的2名同志是:汪海、蒋东杰。为鼓励和激励各位党员同志,为上述学习表现突出、进步明显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奖励。

3.jpg

陈方介绍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根据学院要求,支部通过无记名方式酝酿提名了党代表候选人和党委候选预备人选,并将提名结果提交给学院,为学院第二党代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支部同志对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非常期待,还就学院改革举措和发展愿景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党委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心任务,积极讨论了如何规划精品课程、教材和教学奖及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希望学院在学术定位和发展规划上向全体老师及时传达相关政策信息,推动优势专业集成和学科发展,实现共同进步。最后,系主任王福新介绍和安排了近期本科生夏令营活动,鼓励支部同志吸引有志于报考交大航空航天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协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赵沐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航空航天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为迎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6月18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