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敢为先行者,奋进有作为”组织生活成功开展_1

2021-01-18 21:47:58

 

2018128日,上海的气温逼近冰点,天空中飘起了雪花。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来到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上汽销售本部第三党支部和上汽销售自主品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建活动,一场主题为“敢为先行者,奋进有作为”的组织生活在冬日里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活动由汽销售本部第三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江主持,上汽销售公司夏佳佳副总、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董晓峰党委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朱建柳副院长以院领导和汽车支部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第三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江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首先在上海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观摩学习,交流先进的汽车新能源技术。夏佳佳副总阐述了当下汽车行业的业态变化,企业必须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适时转型,适应发展。董晓峰书记表示:企业的发展带给我们对职业教育工作的思考,使得我们职业院校相应地对标高要求;我们必须与行业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推动促进我们的党建工作、党支部工作进一步突破、提升。

双方支部以“敢为先行者”为主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李强书记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汽销售规划发展部钱吉胜做了主题交流,就公司在当前转型求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立足岗位诠释了如何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沈轶娜把支部的特色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并结合学院汽车专业建设、就双方在党建、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上汽销售自主品牌党支部书记海介绍了支部的党建经验和成功做法;上海市首席技师、上汽工匠沈睿君介绍了自主品牌“奇技派创新工作室”的创新工作,让大家看到了怎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要求。

任职于上汽销售自主品牌岗位的4名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亮相现场,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毕业生们的优秀表现令人欣慰,双方支部同志们紧接着就校企紧密合作、携手培养高质量人才展开了讨论。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2017年成为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2018年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而上汽销售本部第三党支部和上汽销售自主品牌党支部则是上汽销售公司的优秀支部,荣获“上汽集团创新工作室”等荣誉称号。双方支部所在的院校、公司是2018年签署确立的校企合作伙伴,三个支部在各自的集体中都发挥了出色的战斗堡垒作用。此次共建组织生活活动加强了院校与企业的工作交流、支部工作交流,党员同志们学习先进的专业知识及管理理念,提升了支部党员积极进取、敢为先行者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激励党员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为更好适应汽车行业发展需求、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努力奋进,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来到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mid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