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田林街道社区承办红色文创作品展

2021-12-09 18:01:27

2021年6月29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的红色文创作品展在田林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开展仪式。成果展涵盖艺术作品展与文创实物展两个部分,以图文、绘画、实物、视频等丰富的方式,共展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学院红色主题创作20余幅、主题文创产品10余项。其中艺术作品展以青年大学生自身视角创作献礼建党百年作品,传播党的声音。文创实物展则以建党百年、非遗传承等为主题切入,实物展示文创设计成果。展览为期一个月,受到社会关注和媒体多次报道,受到专家、领导、师生、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具有一定影响力。

1图片 1.png


2图片 1.png


3图片 1.png


艺术与设计学院承担了此次展览的策展和组织工作,支部党员教师们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同时,此次学生文创作品还参与加了“乐活田林 犇创未来”——迎建党百年高校大学生文创模拟创业大赛,获得该赛事的银奖、优秀奖等奖项。

12图片 1.png


123图片 1.png


1234图片 1.png


艺术学院围绕建党百年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积极营造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文化氛围。师生积极参与学院“党史故事绘”活动,深入挖掘优秀学生,拓展创作内容,指导学生红色文创作品的创作。学生在创作的过程中,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感悟红色精神并获得专业进步与实践能力提高。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9月7日


责任编辑:李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的红色文创作品展在田林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