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暖心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2021-01-19 15:52:35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暖心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机电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开展“情系考研学子,寒冬温暖人心”活动,学院坎杂院长、王虎挺副书记携学办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为考生送去温暖和祝福。

坎杂院长仔细询问了考研学子的生活起居,叮嘱学生要放松心情,充满信心,摆好心态轻松应考;王虎挺副书记肯定了考研学子的努力和付出,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学院一定会协调解决;同学们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包括考研所需文具用品祝福卡片一枚脐橙祝福考研学子心想事“橙”,马到“橙”

2017级工业1班宫巍容说:“这次活动让我们内心非常温暖,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强大支持,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我们定会奋力拼搏,不负期望”。

据统计,学院共有141名学生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占2021届毕业生总人数的32%。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年初开展考研动员大会,鼓励班级成绩靠前学生考研,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硕士、博士做讲座,为考研学生提供切实指导和帮助。

(通讯员:马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暖心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祝福考研学子心想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