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三明学院与三钢集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15:55:25

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共促企高质量发展。3月31日,三明学院与三钢集团双方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引进生党支部苏红、蔡豫威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领导班子一同参观三明市1958工业记忆馆观看全国“两会”精神视频短片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两会”重要部署,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和校企合作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活动期间,校长王乾廷为新聘、续聘的三钢集团客座教授和副教授代表颁发聘书。校企双方签订了“钢线圈打包机柔性材料快速加装智能系统”项目协议

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在交流中表示,此次活动既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共同行动,也是党建引领下的校企深度合作、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又一次一体推进。希望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队伍建设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三明和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钢集团董事长黎立璋表示校企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三明学院在科研与技术研发、人力资源共享、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为三钢集团提供了积极帮助。希望在精细管理、科技创新、成果孵化、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再进一步、校企双赢。



责任编辑:栀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引进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三明学院与三钢集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