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党员先行,经管学子爱心接力

2020-04-20 17:17:30

战疫情,党员先行,经管学子爱心接力

在全国战“疫”的时刻,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率先行动,捐款助力武汉疫区,各班级学子爱心接力,用一笔笔饱含希望的捐助,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心系疫区,党员先行。近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支部群中自发捐款,支援武汉战“疫”,41名党员即刻行动,迅速筹集2256元捐款。善款不多,但凝聚的是学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汇集的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蔡靖雯说:“武汉和湖北疫情严重,国家和社会各界都在努力,我们做不了‘逆行者’,但也可以为国出一份力”;党员林巧玲说:“我觉得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自己不是医护人员,不能行动在前方,希望通过捐款为武汉地区的同胞带去一份希望,一份安慰,一份关怀”;党员侯烁绚说:“之前想过给武汉的医务人员点外卖,为他们加油鼓劲,但是一直点不过去,现在支部同志与我想法一致,我点一万个赞,真的很开心能够为武汉出一份力。我想这应该也是每一名党员,每一位中华儿女对武汉疫情发生的本能反应吧”;党员黄梅鹏说:“想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武汉战胜疫情,希望武汉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战。我会时刻关注新闻,为武汉、为祖国加油,我们一定能胜利!”

寄语武汉.jpg

寄语武汉.jpg

疫情无情,学子有爱。在样板支部党员的带领下,2月6日,在2016级物流管理的班级群里,一则感慨发出:武汉疫情严重,购买物资难以获取正规渠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想以捐款的方式为战“疫”尽一些绵薄之力。此言一出,就获得了同学们的纷纷响应:“我支持”、“支持+1”、“算我一份”……当日下午就筹集到了2276元,并一刻不耽误地汇入了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抗击武汉新型肺炎疫情。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2班的学生也踊跃解囊,分别筹集828.88和902.27元。善款如涓涓细流汇入武汉疫区,为战疫情再凝聚一份信心。行动战疫情,尽一己之力,争做“三明三康”新青年,经管学子用实际行动表达与武汉共患难的莘莘学子手足情。

捐赠证书.jpg

捐赠证书.jpg

一颗初心助战“疫”,经管学子爱心接力。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学子居家不放松,通过开展线上宣传、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和筹集善款等多种方式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助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率先行动,捐款助力武汉疫区,各班级学子爱心接力,用一笔笔饱含希望的捐助,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