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

2020-10-17 20:14:11 张南

10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韩忠民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要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既从世界汲取发展动力,也让中国发展更好惠及世界。

微信图片_20201017195226.jpg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张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