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成果展示平台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20-10-29 09:46:20

1. 高校思政网已为参与该项目的每个试点单位开通了“育人号”账号权限,账户名、密码将以短信形式发至项目联系人。请各单位妥善保管密码,根据实际需要,可对密码进行重置。

登录地址:http://yurenhao.sizhengwang.cn/yrh/#/login

2. 关于“账号信息”。左侧菜单“账号信息”栏中的部分内容已由系统填写完成,请核对内容是否正确,如需修改可联系高校思政网。账号信息中的所有填写项,均为项目联系人信息。

3.  关于成果发布。在左侧菜单点击“发布”,上传项目内容。

(1)请根据工作实际选择“图文(纯文字内容也适用)”“视频”或“图集”类型,并在下方输入标题和正文内容。

(2)“选择栏目类型”分为“固定栏目”和“栏目扩展”两类。“固定栏目”包括:工作动态、创新成果、育人实效。如项目成果较丰富,可选择“栏目扩展”进行自定义设置。需特别注意的是:扩展栏目需先在左侧菜单“栏目管理”中进行添加,设置完成后,才可在“栏目扩展”中进行选择。

(3)“封面”为选填项,建议高校提交封面图,以提升展示效果。

4.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成果展示平台”登录地址:http://yurenhao.sizhengwang.cn/sqyr/ 

5. 活跃度较高的用户排行将在首页“育人号推荐”和专栏“热度榜”中予以呈现。

6. 高校思政网负责项目的技术保障,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璐遥,010-58582384、13810921049。

相关推荐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