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8 21:13:36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加深学生党员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1日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姜志红和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助理张明轩主持。

活动中,各位学生党员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作出解读学习分享,联系实际思考,总结践行做法。大家各抒己见,结合国际国内发展形势谈论爱国主义,抒发民族情怀,拓宽认知视野。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抗击疫情的背景之下,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是及时的和必要的。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提振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姜志红表示,高等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中重要一环,应当在育人工作中努力引导学生传承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支部要通过各种载体、渠道与方式,更多宣传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看到曾经落后的祖国已经雄踞于世界民族之林,逐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教育学生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更好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文/徐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党日活动。